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蒙城县:多点发力 助力营商环境再升级

信息时间:2024-04-17 14:44:1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蒙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不断深化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见证管理服务,切实为市场主体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助力营商环境再升级

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实现交易服务“马上办”。蒙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全流程电子化,实现交易服务“一网通办”。无论是项目登记、场地安排、招标公告发布还是中标(成交)公示发布均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确保不出现超时办理现象,让“马上办”的速度得以凸显,大幅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办事满意度获得感。

实现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共享外地专家资源。对进场交易的建设工程项目原则上都实行远程异地评标消除了空间上的差异,将招标人、投标人与评标专家从地域上最大限度地隔离。2024年以来完成主场远程异地评标项目27个,作为副场服务兄弟单位远程异地评标项目12个。真正实现了评标专家、交易场所、交易系统等资源的跨区域联动共享。

丰富见证手段,提升见证效能。通过人工见证、系统记录、录音录像等形式多角度开展见证,并不断丰富见证手段,切实保证公共资源在“阳光下”交易。通过人工见证和数字见证实现项目交易全过程留痕,让交易有迹可循,可追溯、可查询,以见证促进各方主体依法依规开展交易活动,助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