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涡阳县纪委监委到县交易中心现场 观摩开标工作

信息时间:2024-03-28 10:08:5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近日,涡阳县纪委监委副书记许复礼一行到涡阳交易中心,现场观摩建设工程项目的开标工作,全程见证了交易中心的招投标流程。

本次招标项目为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涡阳)分中心内装饰改造项目,投资总额约2000万元,属工程交易项目,招标人为涡阳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共吸引了1500多家企业参加投标。在交易中心监控大厅,纪检监察组、招标人全程观看了该项目整个开、评标流程,并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涡阳县纪检监察组对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项目的开标流程及电子招投标过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专家抽取、开评标现场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我县的公共资源交易流程严格规范,所有项目都采用远程异地评标,在整个评标过程中通过数字文件即时传送、画面同步直播、语音实时交互、全过程网上操作留痕等技术手段,实现对同一项目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评标专家远程同时评标,降低了评标成本,有效解决了专家资源不足、远程在线评标监管等问题,真正做到全流程不见面、电子化、无纸化、便利化,有力促进我县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