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谯城区开展创建一流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调研走访工作

信息时间:2023-05-24 08:45:5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高公共资源交易质量,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近日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联合市公管局开展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调研走访活动调研以座谈和走访的方式进行上午座谈会,16家市场主体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市公管局局长陈淑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向各与会市场主体负责人介绍了谯城区近期招标采购情况,会议充分听取招标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等市场主体诉求和意见建议。市公管局及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就市场主体反映的开评标系统稳定性评标办法设定、联合体投标风险防范、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等共性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市公管局陈淑敏局长作重要讲话,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午陈淑敏局长带领市公管局张莉副局长、执法队负责人、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实地查看谯城区芦庙镇朝天椒市场销售仓储物流项目二期工程、亳州市培英中学教学楼新建项目G311亳州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古井大道至鹿邑段)等三个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下一步,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一是切实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为我区企业发展进一步拓展和巩固良好的营商环境二是以强化招投标行业规范为抓手,加强与市公管局及各市场主体局联动配合,助力我招投标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