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凝心聚力:共创全市一流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信息时间:2023-05-15 16:42:3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56日,亳州市公管局局长陈淑敏一行,莅临涡阳县开展全市创建一流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调研组上午到达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了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投标人等各方主体25名代表开展座谈。涡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过文彬,县发改委(公管局)党组书记燕化军,参加了座谈会议。听取各方主体代表对我市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第一阶段,受邀各方主体代表踊跃发言,对亳州市和涡阳县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对相关政策的疑问和进一步优化的意见建议。市公管局局长陈淑敏,副局长王立军、受理审查科长谭磊、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侯祥,分别详细解答了各方主体代表提出的问题。座谈会上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气氛热烈。座谈会第二阶段,调研组同涡阳县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就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双随机一公开”、数据推送、清退历史沉淀保证金、中标贷、正面典型案例等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

座谈结束后,陈淑敏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涡阳县城东物流园EPC、“仓里-1953”涡阳滨河特色街区等项目的施工进度,人员在岗等情况,听取一线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陈淑敏局长一行历时一天对涡阳县的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进行了细致的走访调研和指导。我们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全市创建一流招标投标营商环境,贡献涡阳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