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零距离”服务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时间:2023-05-09 11:23:5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贯彻落实《亳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绿色通道”管理办法(试行)》,认真落实“为民办实事”工作,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畅通“绿色通道”,将为民办实事事项逐项分解,组织开展“进企送政策、上门送服务”活动,深入基层走访企业,“面对面”沟通、“零距离”服务

对于政府投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土地出让项目、民生热点政府采购项目等,坚持“三严三实”,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明确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各项目已按要求制定实施方案逐步落实。从而推动全县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按照“四督四保”要求,进一步完善县重点项目、分层分级调度等工作机制,持续开展项目集中调度、一线现场调度等活动。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压实工作责任,服务加强工作调度,切实提高交易效率同时,认真梳理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征迁、土地、资金等问题,实行“月汇总、月通报”,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截至目前,中心共计开展标后督查20个项目,确保成熟的项目尽快进场招标,已招标的项目按照合同进度正常施工。

通过对企业实地考察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参与投标情况,现场征求企业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交易平台的具体功能、注意事项进行细致讲解,打通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被访企业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表示一致认可,特别是为信用良好的企业免收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保证金这一政策被受访企业大加赞赏,不仅真正解决了企业资金流转问题,让企业感受到营商环境红利的好政策,增强了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形成了重诚信、守承诺的良好营商氛围。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的工作理念,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摒除思维定势、行为惯性和路径依赖,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持续抓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策法规的宣传、落实,切实提升广大交易主体的获得感,用行动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