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市公管局局长陈淑敏一行赴蒙城县调研指导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信息时间:2023-05-05 09:46:0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近日,亳州市公管局局长陈淑敏一行到蒙城县调研指导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蒙城县公管局主要负责人、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的方式,现场查看了蒙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区、办公区、监控室等场地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县公管局局长苗桂民首先对陈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及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陈淑敏对蒙城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询问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她强调:一要继续坚持市县一体,加快问题解决进度,加强与市局沟通交流;二要在工作中把握原则,主动创新,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三要聚焦各交易市场主体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要廉洁自律,强化自身队伍建设和内部重点岗位风险管控,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创新成绩。

下一步,蒙城县公管局和交易中心以本次会议精神和市局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为契机,抓好落实,提升工作标杆,不断完善各项机制,持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