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强化“三新”,持续为谯城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时间:2023-01-30 17:31:2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以“一改两为五做到”为契机,以持续推进平台数字化、交易电子化、管理智慧化转型为抓手,不断强化“三新”理念,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保障各类项目顺利高效实施,努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新局面。

一、立足新定位,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的“服务员”。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作为服务平台,始终把做好服务排在第一位,对所有项目实行“项目见证”,靠前主动对接交易各方,了解交易主体的现实需求,针对性的调整工作方案,从标前交易方案的对接,到标中交易现场的服务保障,以及标后的投标保证金退付及合同的公开服务,都由专人负责主动对接,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同时尽最大可能缩短交易周期。

二、抓实新举措,做好数据服务的“通信员”。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不断强化“科技服务”,深化数据赋能,不断提升电子化服务水平,大力简化办事流程,全面推行 “不见面”开标,积极提倡“异地评标”,进一步缩短了交易时长,提高了交易效率。

三、展现新作风,做好交易的“保障员”。紧紧围绕“打造一流平台、星级服务”目标,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学习法律法规,提升服务本领。通过培训学习法律知识及系统运用,服务能力显著提升,进一步强化了岗位监督、风险防控、督办落实等工作,为谯城区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提质增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