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涡阳县公共交易中心 紧盯专家评审环节 维护招标投标公开、公平、公正

信息时间:2022-11-25 09:50:5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涡阳县交易中心通过“设备保障、监控评标、远程评审”等措施,使评标专家与各方交易主体零接触,有力地斩断了腐败利益链,维护了招标投标的严肃和公正。今年以来,累计进场交易项目398个,累计成交金额73.998亿元,各方交易主体零差评。

门禁识别、刷脸登录,严把“入口关”。 监控评标,严把“接触关,集中培训,严把“制度关”。从入口到后期培训涡阳县交易中心通过多种方式各项细致措施 ,使评标专家与各方交易主体零接触,有效避免了专家信息泄露。

针对专家评标环节,通过增设监控设施、增加看管环节、杜绝其他人员有机会与专家接触,避免出现影响专家打分现象。实现了评标现场除专家外零进入,解决了近距离接触可能产生的打招呼等难题。

在健全硬件设施基础上,涡阳县公共交易中心在软件设施信息化平台操作上同样下足功夫,丰富集中授课培训形式深学操作理论;评标开始前,通过播放“老子说廉政”警示片,并通报专家扣分处理情况,进一步提升评标专家评标能力和廉政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