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开展调查研究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信息时间:2023-07-10 08:08:0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入了解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高公共资源交易质量,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5月6日,市公管局局长陈淑敏赴涡阳县开展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调研。

上午,调研组分别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投标人等25名市场主体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创优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分别详细解答了提出的问题,面对面深入交流了部分意见建议。下午,调研组又与涡阳县公管局、交易中心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调研涡阳县城东物流园EPC、“仓里-1953”涡阳滨河特色街区等2个项目,了解施工进度、人员在岗等履约情况,听取施工现场人员意见建议。

陈局长要求,相关科室要认真研究市场主体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及时采纳合理建议,整改存在的问题,采纳整改情况要及时反馈,提高市场主体体验感,共同促进我市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