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亳州公管局:加强市县联动 助推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间:2023-05-04 16:07:0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亳州市公管局树立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一盘棋”理念,采取培训指导、互查互助、包保督导等工作措施,市县上下联动,同向发力,共同推进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加强培训指导。实行县区系统培训与专项业务指导相结合,一是举办系统业务培训班发放《公共资源交易常用法规政策选编》,组织业务骨干,业务实务操作、注意事项、政策解读等方面全市交易系统人员进行培训;二是业务科室对口指导,利用业务微信群、QQ群、专项业务培训会、工作推进会等方式,专项指导调度推进工作。

强化互查互助。建立县区交叉互查联动机制,严格落实互查双向考核责任,对照招标文件、数据推送等交叉互查清单逐项开展,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同时通过以查代训,促进县区交易监管服务能力水平提升。

实施包保督导。实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包保制度,采取电话沟通或开展实地调研督导,及时了解包保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各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的问题,督促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落细落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