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信息时间:2023-02-16 11:36:2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1月30至31日,市公管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局、中心、支队全体人员参加读书班学习。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大家利用两天时间,潜心研学、深入思考、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在个人自学环节,干部职工按照读书班方案认真学习规定内容,扎实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读书班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资料,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有关专家的解读视频,达到了读原著、悟原理的目的,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在集体学习环节,读书班邀请市委党校有关专家讲授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为大家作了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代表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打算,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思路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应对新挑战、解决新问题的强大动力,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