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亳州:“三个着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监测指标调整有序衔接

信息时间:2023-01-29 11:00:4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制定了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监测办法,自202321日起施行。亳州市公管局做到“三个着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监测指标调整有序衔接。

一是着力做好培训解读。认真组织市交易中心经办人员、代理机构参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监测指标专题培训,重点解读新增的“错敏词”“公告原文链接”等新指标要求和全省各地市梳理汇总的常见问题解答。二是着力完善工作机制。实行数据产生环节三级审核,对所有推送到上级平台的信息逐项审核把关,有效保证各类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优化各环节操作流程,设置异常数据填报限制功能,将业务流程与相关数据填报相互关联控制,确保数据生成的逻辑性、严密性。三是着力强化目标考核。针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和反馈扣分情况,通报县级交易中心数据推送主要负责人,责令相关人员作出说明,督促问题立行立改。同时,将数据推送落实情况纳入对代理机构日常管理,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能力水平。

2023年,亳州市公管局将继续抓早抓实抓细,全面保障每个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流程数据推送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归集共享水平,提高数据质量,推进数据应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