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亳州市: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度 确保专家管理工作规范高效运行

信息时间:2023-01-18 17:17:0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亳州市公管局按照《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实施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系统(V3.0)的通知》要求,建立并严格落实省评标评审专家库系统监管终端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制度,采取有效举措,加强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系统监管终端管理,确保评标评审专家管理工作规范高效运行。

一是省专家库管理系统监管终端计算机及相关设备使用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人员采用 CA 数字证书方式使用省专家库管理系统,确保符合网络安全管理相关要求。

二是及时录入考评信息,对于收到的考评异议及时复核并答复;对于涉及专家评审的质疑(异议)、投诉项目,经调查认定专家存在过错应当处理的,补录考评信息。

三是认真做好专家入库及信息变更初审、培训考核等工作,及时将初审、培训结果等信息录入省专家库管理系统专家个人档案,并将培训视频和课件上传至系统。

四是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对专家信息严格保密,除依法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外,不得泄露相关信息。

五是强化日常值守,认真回复专家咨询事项,处理突发事件,对于不能自行处理的,及时向科室负责人、单位负责人报告,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