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亳州:上线工程款支付线上查询功能

信息时间:2022-12-05 16:10:0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近日,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与省级政府采购“徽采云”平台对接,上线了全市政府采购工程款支付线上查询功能。该功能上线后,政府采购成交供应商登录“徽采云”系统或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即可实时查询合同付款详细记录,实现支付金额、支付时间、收款银行账号等信息“一键查询”。

据了解,省级政府采购“徽采云”平台是省财政厅唯一指定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该平台以省级政务云为基础,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依托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实现分级管理、内外协同、全流程一体化操作的政府采购信息化平台。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用户思维”,以解决市场主体在交易活动中的各类问题为目标,加强政府采购信息化平台建设,推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徽采云”平台互联互通、信息共享。上线工程款支付线上查询功能,加快了项目资金支付进度,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中标企业资金压力,进一步提升了市场主体满意度。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按照省财政厅工作部署,深化与“徽采云”平台对接,从招标、投标、履约、付款等政府采购诸多环节实现省、市数据互联互通,为更多市场主体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