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公管局党组书记程明赴利辛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时间:2022-11-25 09:27:0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落地生根,1116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程明赴利辛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利辛县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宣讲会。

会上,程明书记从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重要而特殊4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聚焦报告关键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法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等报告主要内容。最后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围标串标等问题专项治理,聚焦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重任,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成果,努力交出无愧于新时代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