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12-14 08:45:0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各县公管局、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市局各科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

为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提高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打造法治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21219日—23

二、参与人员

市县两级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三、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涉及法律法规政策包括: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电子招标投标办法》《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招标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暂行办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

(二)《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评标专家和评标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考评办法》《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劳务费支付标准的指导意见》等专家管理规定。

(三)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四、竞赛方式

本次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知识竞赛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参赛人员在竞赛活动时间内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参加竞赛。竞赛试题共50题,每题2分,包括单选题20题、多选10题、判断题20题。

    (一)电脑端。

    1. 登录。登录专家云课堂首页(https://www.axzjy.com/,

点击网页右上角登录按钮,在弹出页面中的手机号一栏中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初始密码填写ax111111

2.线上竞赛。进入“我的学习”,点击“我的考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点击页面下方前往考试按钮进入考试提示页面,点击页面下方考试按钮,开始考试。

    (二)手机端。

1.登录。在个人微信app上,关注安讯信息公众号,关注后,点击左下方云课堂栏目,进入登录页面,填写相应账号密码(账号一栏中填写专家本人手机号码,初始密码填写ax111111);

2.线上竞赛。进入“我的考试”栏目,点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点击页面下方前往考试按钮进入考试提示页面,点击页面下方考试按钮,开始考试。

  五、奖项设置

  (一)组织奖2名。对所属人员积极参与竞赛、成绩突出的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

  (二)个人奖12名。对成绩突出的参赛人员,授予“先进个人奖”。

  六、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组织和动员干部职工参赛。

  (二)各单位要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深入宣传和学习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

  (三)对于竞赛过程中出现的政策性或技术性问题,请及时向市公管局法规科反馈。

(四)各县公管局、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请于1215日前将参加竞赛活动人员名单登记表(见附件)报送至市公管局法规科。

联系人:刘允中、王艺,联系电话:5123633(传真),电子邮箱:bzsggjfgk@126.com

 

 

 

                   20221213

 

 

附件

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参赛人员登记表

 

序号

单位

姓名

手机号码

备注

 

 

 

 

 

 

 

 

 

 

 

 

 

 

 

 

 

 

 

 

 

 

 

 

 

 

 

 

 

 

 

 

 

 

 

 

 

 

 

 

 

 

 

 

 

 

 

 

 

 

 

 

 

 

 

 

 

 

 

 

 

 

 

 

 

 

 

 

 

 

 

 

 

 

 

说明:请将本表纸质版扫描件和WORD版在规定时间内发至电子邮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