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12-14 08:42:4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等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质量,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2年市委组织部委托市直有关单位举办专题培训班计划>的通知》(组通字〔20223号)》要求,经研究,举办2022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直有关单位业务骨干(公共资源交易联络员)86人;各县(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业务骨干,每县(区)5人;有关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40人。

市直参训单位及名单详见附件1,各县公管局、谯城区公管办及有关招标代理机构填写附件2,并于1216日前报送至市公管局法规科。

二、培训时间

20221221日—26日。

三、培训方式

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业务培训,参训人员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进行线上学习,学习结束后进行测试。测试以60分为合格标准,3次考试未达标即视为培训不合格。参训人员可在培训结束前到市公管局法规科领取1本《公共资源交易常用法规政策选编》,以便学习。

(一)电脑端。

    1.登录。登录专家云课堂首页(https://www.axzjy.com/,

点击网页右上角登录按钮,在弹出页面中的手机号一栏中填写本人所登记手机号码,初始密码填写ax111111

2.线上学习。登录成功后,点击首页正上方专题班按钮进入课程页面,点击2022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学习(亳州)按钮进入学习栏目,点击页面右侧立即学习按钮,开始学习;

3.线上考试。培训完成后,在2022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学习(亳州)学习栏目中,点击页面下方前往考试按钮进入考试提示页面,点击页面下方考试按钮,开始考试。

(二)手机端。

1.登录。在个人微信app上,关注安讯信息公众号,关注后,点击左下方云课堂栏目,进入登录页面,填写相应账号密码(账号一栏中填写本人登记手机号码,初始密码填写ax111111);

2.线上学习。登录成功后,点击我的专题班栏目进入相应页面,点击2022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学习(亳州)栏目进入课程详情页面,开始学习;

3.线上考试。培训完成后,在2022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培训学习(亳州)课程详情页面,点击页面下方前往考试按钮进入考试提示页面,点击考试按钮,开始考试。

四、培训内容

(一)习近平法治思想;

    (二)工程招标投标办理流程及操作实务;

(三)政府采购项目办理流程及相关政策解读;

(四)电子招标投标操作业务;

(五)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解读;

(六)《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 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解读;

    (七)公平竞争相关政策。

五、相关要求

    请参训人员切实提高认识,珍惜本次培训学习机会,按要求完成培训学习,保证学习实效。各参训人员首次登陆网络学习平台后,要注意及时修改初始密码,保证个人信息安全。在培训过程中有不明之处,请及时与市公管局法规科联系,联系电话:0558-5123633

 

 

 

20221213

 

 

附件1

略。

附件2

参训人员登记表

填报单位:(盖章)                      填报时间:

序号

单位

姓名

手机号码

备注

 

 

 

 

 

 

 

 

 

 

 

 

 

 

 

 

 

 

 

 

 

 

 

 

 

  说明:请将本表纸质版扫描件和WORD版在规定时间内发至电子邮箱bzsggjfgk@126.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