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2022年“好差评”工作年报

信息时间:2022-10-26 18:14:1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率和水平,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满意度,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全面推行服务“好差评”工作。现将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好差评”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全面落实好差评制度。积极贯彻落实《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好差评”管理办法》,评价内容涵盖业务咨询、项目登记、场地安排、公告和公示信息公开、投标保证金退还、资料归档、系统保障等交易服务环节,实现了服务评价全覆盖。

(二)畅通评价渠道。我们大力推行公共资源服务“好差评”机制,主要是对同一个项目的“业务咨询、项目登记、场地安排、公告和公示信息公开、系统保障、保证金退还、资料归档”7个环节,设置“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5个评价机制,积极引导服务对象积极参与满意度评价。今年以来,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系统归集服务评价数987条,满意率达100%

二、存在的问题

“好差评”参评率还不够高。部分工作人员在为服务对象办理完业务后,忘记提醒对其服务进行评价,在服务“好差评”工作的认识上还有待提高。

三、下一步打算

(一)加大宣传力度。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市场主体、服务群众积极评价,深入推进服务线上评价工作,持续提高评价率,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

(二)加强业务水平。通过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等方式加强业务人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以服务对象是否满意、服务流程是否便捷为根本尺度。

 

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