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专家动态

亳州:评标评审专家回访又添新渠道

信息时间:2023-07-03 17:49:1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畅通与评标评审专家的沟通交流渠道,方便专家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和专家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近日,亳州市公管局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互动交流”栏目新增了“专家回访”子栏目。

2022年以来,市公管局就建立了与评标评审专家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每月回访专家数量不少于上月参评专家数量的20%。在采取发放调查问卷、电话回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专家回访的基础上,2023年又新增回访渠道,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互动交流栏目设置“专家回访”子栏目,将《评标评审专家回访活动调查问卷》予以展示。专家可以对评标评审系统建设、专家培训、劳务费结算等10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评价,对评标评审、围标串标等4个方面的情况进行反馈,并可以就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提高交易效率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认真梳理专家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抓好问题整改和意见建议落实,积极为专家“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评标评审专家获得感,提升专家满意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