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专家动态

亳州市公管局“三优化”全面保障公共资源阳光交易

信息时间:2023-02-17 11:55:3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营造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良好营商环境,市公管局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率和水平,助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优化工作机制抓日常。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监测指标调整有序衔接,建立数据推送日核查、数据统计月核对等问题反馈机制,提高当日数据推送质量,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运维部门全程跟进问题处理进度,对问题分析整改并全盘考虑,确保当日数据高质量推送的同时彻底解决日后相同方向的数据问题,确保数据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

优化办事流程提效率。全力推进“互联网+”,持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不见面开标”“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的常态化运行,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一站式”浏览、业务“一网通办”,满足投标人足不出户即可参与投标、开标的现实需求,切实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

优化评价功能强服务。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好差评”系统功能,实现市县两级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服务评价全覆盖,对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服务过程涉及的重要环节,设置“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5个评价机制,全面推行“一事一评”。积极引导服务对象参与满意度评价,为公共资源交易营造了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交易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