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专家动态

亳州市:持续提升评标评审专家服务质量

信息时间:2023-01-18 17:13:5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2022年以来,亳州市公管局建立评标评审专家回访机制,完善系统功能,优化服务举措,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取得明显实效。

一是开展专家回访活动。建立“一月一回访”机制,主动听取专家诉求,为专家“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专家的获得感,提升专家满意度2022年全市累计回访专家2620人次,采纳意见建议解决问题36条。

完善专家电子签名系统。优化专家“云签名”系统,完善专家自动抽取、面部识别等功能,提升专家电子签名服务的便捷性、安全性,为评标评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三是召开专家座谈会。6月下旬召开评标评审专家座谈会,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建议20条,制定落实措施并按期完成。

四是持续优化完善“专家服务”栏目。全省首创在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设置“专家服务”专栏,设置7个子栏目,实现了专家服务事项一“栏”尽知,极大方便专家学习和工作。

五是切实发挥专家库功能作用。持续推进专家资源共享,发挥专家的专业作用,全年累计为市直单位提供80专家咨询、论证、验收等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