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专家动态

亳州:扩大远程评标合作范围 共享评标专家资源

信息时间:2022-08-15 15:47:2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不断深化跨行政区域专家资源共享,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85日顺利完成河南省新郑市第三中学2022-2023学年物业和印刷服务项目等2个政府采购项目的远程评标工作。

为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两地交易中心明确了远程评标联络员,建立了高效的沟通机制,认真梳理两地远程异地评标活动在开展前、开展中和开展后的各项工作流程,提高专家席位安排、专家抽取、软硬件调试等关键环节的保障力度,为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亳州市县交易中心与河南地区已开展5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与浙江、江苏、河南的部分市建立了远程评标合作机制。接下来,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优化远程异地评标流程,同步推进市县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开展,充分发挥共享优质专家资源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