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部链接 > 中标贷

邮储银行工程企信贷(中标贷)

信息时间:2023-04-11 19:08:1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一、业务简介

我行在小微企业(线上)产品项下,利用工程类小微企业的中标数据、经营业绩、信用情况等数据信息,向其发放的线上小企业流动性资金贷款业务。

二、客户对象

生产经营稳定,同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优质关系方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工程类企业客户。

三、贷款条件

(一)企业中标项目为由政府、国企、央企、事业单位发包的工程行业类项目,且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公示

(二)企业正常经营两年以上且具有工程行业资质证书或上一年工程类中标项目金额不低于50万元;

(三)企业不存在税务稽查信息、重大项目违约信息等,近一年不存在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等情况。

(四)企业在我行开立回款专用账户,并且作为其与政府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项下的回款账户。

(五)本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授信额度、期限

(一)授信额度

信用模式 授信额度≤300万元

信用+担保模式 授信额度≤500万元

信用+抵押模式 授信额度≤1000万元

(二)授信期限

单笔贷款最长期限最长2年

五、办理渠道

申请人通过企业网银和手机银行APP完成业务办理,系统运行审批、授信模型评价反馈贷款申请结果。

五、联系方式

谯城:0558-5129026   涡阳:0558-7233010

蒙城:0558-7638298   利辛:0558-807100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