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交流

亳州市公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时间:2022-11-01 08:30:5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10月31日,市公管局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公管局党组书记程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副组长张东升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就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自觉,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务求实效,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果。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拓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功能,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落地见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作出更多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