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交流

市公管局成功举办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10-11 09:59:0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坚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和监管水平,提高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920日上午,市公管局以“阳光交易、优质服务、智慧监管”为主题举办了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前,市公管局于8月31日发布了《关于征集参加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人员的公告》,在全市范围内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活动邀请。受邀人员首先参观了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区域,了解了开标室、监控室、评标室、专家抽取室等功能设施平台系统建设运行情况,现场观摩了“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系统随机抽取专家等功能演示,“零距离”体验了公共资源交易日常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闫芳春通报了2022年1—8月份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有关科室负责演示了“云监管”平台功能,简要介绍了“云监管”工作运行调度机制。与会人员还就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市公管局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从公共资源交易制度建设、交易监管、电子化交易平台及场地建设等13个方面征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本次活动是听取各方建议、接受社会监督、畅通沟通渠道的重要工作举措有利于提高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

下一步,市公管局将虚心纳谏、苦练内功狠抓落实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逐项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薄弱环节及时补齐短板,全力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更加阳光、高效、规范运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