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通知答疑

蒙城县县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生态农业开发一体化项目造价咨询及跟踪审计单位采购项目

信息时间:2023-02-02 09:51:0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蒙城县县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生态农业开发一体化项目造价咨询及跟踪审计单位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MC2023CGQT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蒙城县县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生态农业开发一体化项目造价咨询及跟踪审计单位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1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提问1: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有效期满,换证期间新证书暂未发放,请问我单位提供原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以及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从业人员查询截图,是否予以认可?

回复:注册造价师延续注册期间,可以提供原注册证书(本单位)、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从业人员查询截图。

提问2:一、第三章评标办法企业人员配置、项目服务团队 疑问:1、人员注册在分公司,或者社保在分公司是否认可?2、人员有一级造价师的两个专业(土建、安装或者土建、公路)是否可以满足“项目服务团队‘1、同时具有其他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须注册在本单位,不包括二级)’”加分项?二、第三章评标办法企业业绩、项目负责人业绩 疑问:若与委托方签订的合同为入库合同,不是单项目合同,那么入库合同加成果文件是否得分?或者派遣单加成果文件是否得分?或者入库合同加成果文件加业绩证明是否得分?

回复:1、人员注册在总公司和分公司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2、一级造价工程师的专业增项不满足招标文件中“其他工程建设类”要求。3、根据招标文件评标办法规定,投标人需“同时提供①与委托方签订的合同协议书②相应造价服务成果资料”,合同协议书和成果文件应相对应。入库合同、派遣单不予认可。

提问3: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办法—(三)综合评审表—第一包、第二包、第三包、第四包、第五包、第六包评标办法—企业业绩-1、自2020年1月1日至开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为准):投标人具有:市政或水利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或跟踪审计(或合同中包含该内容的)业绩的,每提供一个业绩得3分,本项满分24分。注:同时提供①与委托方签订的合同协议书②相应造价服务成果资料(此业绩含正在履约业绩,业绩提供相应的服务报告关键页等材料,若未完成,可提供过程中的成果报告关键页,关键页需能体现投资完成额和委托人(或业主单位)盖章。)疑问:请问多方造价单位合作出具的成果文件是否符合要求?

回复:根据招标文件评标办法规定,投标人需“同时提供①与委托方签订的合同协议书②相应造价服务成果资料”,投标人参与的多方造价单位合作出具的成果文件能满足上述要求的予以认可。

更正日期:2023年2月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为原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采购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原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蒙城县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食品产业园综合楼

联系方式:0558-76580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亳州市蒙城县望月路与八蔡路交叉口处南华苑综合体南三楼

联系方式:0558-78200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558-7820098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