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通知答疑

利辛县开源水务有限公司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项目

信息时间:2022-08-25 17:06:57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于 利辛县开源水务有限公司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项目”澄清说明

一、采购人: 利辛县开源水务有限公司

二、采购代理机构: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利辛县开源水务有限公司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项目(项目编号:BZLX2022CGQT004号)首次发布公告时间:2022年8月24日。

四、澄清说明事项

 1.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原因为:本项目采购需求的部分产品制造商不能满足中小企业的条件。

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现修改为:“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原因为:本项目采购需求的部分产品制造商不能满足中小企业的条件。

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2.原询价文件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9日17:30,现修改为2022年8月30日17:30。

此澄清与修改的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其他以招标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查阅,当招标文件及其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利辛县开源水务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