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通知答疑

通知答疑

信息时间:2022-05-31 16:52:1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SJ2022CGQT00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亳州北关历史街区市政管网改造勘察设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52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

更正日期:2022531

三、其他补充事宜

1. 招标文件第4页“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类似项目业绩指:“单项合同额100万元及以上的老旧片区改造类工程设计业绩……”;第32页“综合评审表”中企业类似项目业绩、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要求:“2017 11日至今单项合同额100 万元及以上的老旧片区改造类工程设计业绩……”。提问:201711日至今单项合同额100万元及以上的老旧小区改造类工程设计业绩是否可以作为本招标项目的类似业绩?

答复:可以。

2. 招标文件第4页和第32页中指出:“类似项目业绩指:单项合同额100万元及以上的老旧片区改造类工程设计业绩或项目投资额3000万以上的雨污改造工程设计业绩(设计业绩需包含施工图设计)”。提问:201711日至今单项合同额100万元及以上老旧小区改造设计业绩是否能满足招标文件中所述的业绩要求。

答复:可以。

3. 招标文件第38页,“(一)采购内容技术要求”中,本次勘察设计服务内容包含两个阶段。勘察阶段要求“对项目范围内所有道路管网现状进行综合物探、管线排查检测、道路地形图测绘及地质勘察。”设计阶段要求“根据勘察现状,提供北关历史街区项目范围内市政管网改造提升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纸设计服务。”本次招标项目范围约600亩,涉及范围较广,而工程投资估算约3000万元。提问:设计阶段改造提升设计是否针对项目范围内所有市政管网(包含雨污水、电信电力、供水、燃气等)进行改造设计,或设计阶段只针对市政排水管网(仅包含雨污水)改造?

答复:设计阶段要求“提供北关历史街区项目范围内市政管网改造提升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纸设计服务”中,改造提升方案设计包含所有市政管网内容(含给水、消防、雨污水、强弱电、燃气等);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纸设计不包含强弱电、燃气管网设计,包含自来水、消防、雨污水、道路恢复及相关配套等设计内容。

4.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5.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址:亳州市区内

联系方式:17756789862

 

2. 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称:亳州市药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455F401

联系方式:0558-59911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张工

电   话:0558-599117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