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通知答疑

蒙城县污水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信息时间:2022-05-05 15:48:0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蒙城县污水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二次)

资格预审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MC2022CG00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蒙城县污水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二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32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当前周边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对该项目投标、开标方式、开标程序等进行优化,特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恢复资格预审评审时间:2022年5月24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24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项目采用邮寄(快递),将预审文件以邮寄(快递)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邮寄到:安徽省亳州市亳芜2.5产业园709-710室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收件人:王洋洋 ,电话:17756700770。以实际签收的时间为准,实际送达的时间超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视为逾期送达,拒不签收,标书退回。请各申请人充分考虑的邮寄(或快递)时间,及时递交,标书签收后不得要求修改、更换。原采购文件有关投标人出席开标会议的人员要求一律取消。邮寄(快递)包装箱(袋)不能替代申请文件封袋,申请文件封袋、申请文件的密封与标志等仍按采购文件要求执行。邮寄(快递)包装箱(袋)面上请注明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姓名、通讯地址、手机号码,邮箱。(不按上述注明的,有权不予接受,邮费自理)。【特别提醒:请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在开标当天,全天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开标时工作人员在开标现场联系。因联系人及电话不真实导致开评标期间无法正常联系的责任自负。工作人员在监督人员现场监督下拆封邮寄(快递)包装箱(袋)】。

3、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由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监督部门等相关工作人员于开标现场进行开标(开标地点按采购文件执行)。评审中如有需要申请人澄清的,一律实行由工作人员将询标函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拍照发给需要澄清的申请人指定邮箱,申请人须在15分钟内反馈澄清信息,在规定时间内未反馈的视为自动放弃。

更正日期:2022年55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为原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采购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原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蒙城县城市管理局

  址:蒙城县秋水路与刘海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0558-7666808

2、采购代理机构

  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亳州市亳芜2.5产业园709-710室

联系方式:0558-75882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主任、侯工、王工

 联系方式:0558-7666808、0558-7588280

 

                                  蒙城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