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其他交易 > 通知答疑

利辛县科创园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电梯采购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2-01-18 18:27:3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利辛县科创园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电梯采购

澄清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项目名称:利辛县科创园标准化厂房一期项目电梯采购

项目编号:BZLXGC2021132

一、新增:

1、有关在线接收质疑投诉相关规定: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截止时间: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在投标截止时间 10 日前,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交。招标人答复问题的时间及方式:对招标文件疑问的答复在投标截止时间 10 日前,通过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投标人提出异议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10 日前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交,在规定异议时间前投标人未对招标文件条款提出异议的,凡在评审过程中涉及到的任何评审争议均以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解释为准。招标人对异议答复的时间及方式:自收到异议之日起 3 日内,通过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 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时间: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 10 日前提出书面异议(疑问);形式:相关异议或澄清要求应通过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登录电子交易系统在线书面提交。

2、异议联系方式:招 标 人: 安徽一原建设有限公司   

    址: 利辛县城投集团3楼

 系 人:韩工    电话:18727636588     

招标代理机构: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利辛县城投集团5楼

 系 人: 程亮  董浩      话: 0558-8863636  

投诉联系方式:利辛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居佩君 0558-8800026。

二、删除本招标文件P47页(二)付款方式45两则。

三、评标办法中:安装方案及安装人员配备、电梯环保

及安全保障能力:一、安装方案及安装人员配备现修改为对比施工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的优劣进行打分,施工方案要求图文并茂并突出下列要点:(1)对施工组织架构及人员投入的专业性、职责分工及管理的系统性、施工班组管理机制的规范性的优劣进行比较,得0~0.5分。(2)对调试、自检及验收的实施方案的完整性、系统性、可行性的优劣进行比较,得0~0.5分;

企业实力(2)现修改为:投标载货电梯制造商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企业获得计量体系合格证书(二级或二级以上)且证书均在有效期内。以上每满足一项得 0.1 分,本项最高得0.5 分。评审依据:提供以上证书原件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未提供或提供不符合不得分;5)现修改为:5、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 2019 年以来获得过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电梯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电梯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每个得0.1分,共 0.5 分。

企业财务能力现修改为:此项不作要求,均得分,满分3分。

四、本项目原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17:30   2022年01月05日 17:30,现延期为2022年1月18日-1月25日;本项目原开标时间为2022年1月21日09:00,现变更为2022年1月26日09:00。

 

本澄清答疑与修改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按此澄清公告与修改通知内容编制投标文件(当招标文件及其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安徽一原建设有限公司

安徽谦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21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