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 > 交易公告变更

涡阳县科技学校学生食堂经营权(含小超市)招租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3-03-0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9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24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安徽雉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3-03-06 16:24:57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9分
  • 业务股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3-03-06 16:36:45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2分
  • 分管领导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3-03-06 16:47:49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2分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交易项目编号:BZGY2023CQ005

原公告的交易项目名称:涡阳县科技学校学生食堂经营权(含小超市)招租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2月2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交易公告 ☑交易文件 □交易结果     

更正内容:1、将交易文件评分细则荣誉中“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获奖时间为准)以来获得过市级政府部门颁发的荣誉的得3分,获得过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颁发的荣誉的得5分。本项共计15分。(此项荣誉不可与上述荣誉重复计分);(投标文件中提供荣誉证书或红头文件或官网查询截图)”修改为“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获奖时间为准)以来获得过市级政府部门或行业协(学)会颁发的荣誉的得3分,获得过省级及以上政府部门或行业协(学)会颁发的荣誉的得5分,本项共计15分。(此项荣誉不可与上述荣誉重复计分);(投标文件中提供荣誉证书或红头文件或官网查询截图,如颁奖单位为协(学)会,则以中国社会组织网(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s://chinanpo.mca.gov.cn/)查询结果证明是否为“国内依法登记注册”协(学)会,投标文件中须提供颁奖单位在中国社会组织网查询结果截图(全国社会组织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截图)。民政部公布的“离岸社团”、“山寨社团”颁发的奖项或荣誉均无效。)”

2、将交易文件评分细则风险防控体顺及责任承诺书中“1.2019年1月1日以来,投标单位为经营的食堂同时购买食品安全任险(保额500万元及以上)和公众责任险(保额500万元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内的,每提供一个得1分;投标单位为经营的食堂同时购买食品安全任险(保额1000万元及以上)和公众责任险(保额1000万元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内的,每提供一个得2分,合计6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所投保食堂的保险单、发票和食堂经营合同,购买保险时间需要在项目开标之前。)”修改为“1.2019年1月1日以来,投标单位为正在经营或经营过的食堂同时购买食品安全责任险(保额500万元及以上)和公众责任险(保额500万元及以上),每提供 1 家得 1 分,本项最高得6分。(投标文件中提供所投保食堂的保险单、发票和食堂经营合同,购买保险时间需要在项目开标之前。)

3、将本项目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推迟至2023年3月16日9:30时。

更正日期:2023年3月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为交易文件组成部分,与交易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交易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委托人信息

   涡阳县科技学校         

   址:亳州市涡阳县天静宫路与锦绣大道交叉路口往南约200米         

联系方式:徐静 13856889962      

2.交易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雉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亳州市涡阳县世纪大道与向阳路交叉口市民服务中心四楼  

联系方式:陆晴 0558-7210167、191596958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晴                           

  话:0558-7210167、1915969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