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国有产权 > 交易公告

蒙城县污水处理厂资产及经营权转让项目

信息时间:2022-12-2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28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6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12-20 11:53:15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28分
  • 中心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2-20 11:57:46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5分
  • 中心确认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2-20 11:58:26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分

                   蒙城县污水处理厂资产及经营权转让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BZMC2022CQ00301

 

现对蒙城县污水处理厂资产及经营权转让项目招标公告进行公开招标,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委托方(蒙城县城市管理局)承诺本次转让经营权行为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保证本公告的内容不存在重大遗漏、虚假陈述或严重误导,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无争议

一、招标内容、数量及要求

项目概况、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招标人:蒙城县城市管理局

2、项目概况:拟对蒙城县许疃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工程、老城区污水截流工程、蒙城县污水再生利用一期工程、蒙城县污水处理二厂二期工程及配套管网工程、蒙城县涡北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和蒙城县城区污水管网升级改造项目及30 年经营权进行转让(主要为附属物等配套设施),转让费用最低限价为5.16 亿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上传至投标文件);

(三)投标时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拒绝其参与产权交易活动;(若投标文件中未提供,则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售价

本招标文件0元。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年1220日至2022年1227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30 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投标人须仔细阅读“投标人资格要求”,谨慎参与。

2.获取地点:请潜在投标人于发布时间内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系统(http://ggzy.bozhou.gov.cn),点击“平台主体登录”后进入“主体登录”页面,点击“我要竞买”进入“亳州市公共资源产权交易系统”,按照有关程序办理参与事宜(获取、下载招标文件)。

3.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4.招标文件售价:每标包人民币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本项目只接受已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用户参与,未办理的用户请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因未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导致无法参与的,责任自负。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详见《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服务办事指南》(http://ggzy.bozhou.gov.cn/BZWZ/InfoDetail/?infoid=361a2dad-f1e5-43e7-89b3-5bfa6dd8482e&categoryNum=004

6.招标文件获取须知

1)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产权交易系统中,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答疑或相关说明)。如本项目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标包,潜在投标人参加其中任何一个标包的投标,必须对该标包进行下载。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3)只有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才能进行投标。网上发布系统将于发布时间(即招标文件发布时间)截止后准时关闭,各潜在投标人须及时参与并下载招标文件。因未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导致参与无效的,责任自负。以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自动生成的投标参与表为依据。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31119点 00 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将予以拒收。

2.开标地点:蒙城县智慧城市中心南楼三楼(蒙城县仁和路和齐山路交口)(具体开标室详见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标日程安排”或者开标当天指示牌)。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标,投标单位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拾万元整(小写500000元)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到指定账户,由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经营的银行基本账户以银行汇款或转账的形式汇入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汇款备栏注明项目名称或     号项目),现金存入或其他方式存入(转入)的均视为无效,并拒绝其投标。

开户名称:蒙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行:蒙城农村商业银行

银行帐号:20000531363466600020024000033

备注:投标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保证金收款银行账号与招标项目标包唯一对应。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蒙城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亳州市蒙城县刘海路仁和苑南侧约60米

联系人:徐辉                   

电话:18133082699    

 

产权交易代理机构: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亳州市蒙城县望月路与八蔡路交叉口处南华苑综合体南三楼

联系人:张工                      

电话:0558-7820016  

技术支持电话:0558-5122006           

 

2022年12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