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澄清答疑更正公告

涡阳县第三次土壤普查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时间:2023-04-2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2小时13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13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安徽雉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3-04-25 11:20:12
    • 提交用时:
      0天2小时13分
  • 初步见证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3-04-25 11:23:55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4分
  • 最终见证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3-04-25 11:32:36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9分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GY2023CG02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涡阳县第三次土壤普查服务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4月1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提问1:招标文件第三标包,正文第41-42页,人员要求,其中第1项“项目负责人:供应商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正高级职称得 3 分,具有高级职称得 2 分,从事本行业 5 年及以上得 2 分,本项共计 5 分。备注:提供职称证书扫描件,提供从事本行业的相关证明材料(例职称证书的获得时间、在本公司或同类型公司的劳务合同、参与类似项目的业主证明等证明材料);同时提供 2022 年 6 月 1 日以来在投标单位缴纳的任意 3个月的社保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提供社保管理单位出具的社保证明也予以认可。职称仅以最高项计分,不重复计分。” 提问:投标单位拟派项目负责人为单位法人的,是否可以不用提供社保证明材料,或者投标单位提供项目负责人与投标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本项即可以得分?

回复:单位法人在公司任职的,也需缴纳社保,投标文件中需提供2022 年 6 月 1 日以来在投标单位缴纳的任意 3个月的社保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提供社保管理单位出具的社保证明也予以认可。

提问2:招标文件第三标包,正文第42-43页仪器设备,投标单位为本项目提供大型核心仪器设备:1、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AES),提供一台得 2 分,每增加一台增加 2 分,本项共计 4 分;2、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ICP-MS),提供一台得 2分,每增加一台增加 2 分,本项共计 4 分;3、原子荧光光谱仪(AFS),提供一台得 2 分,每增加一台增加 2 分,本项共计 4 分;4、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AAS),提供一台得 2 分,每增加一台增加 2 分,本项共计 4 分。注:仪器设备需要提供购买发票、设备检定证书及仪器照片,所有证明材料需加盖公章。 提问:若投标文件要求设备为投标单位合法正规渠道租赁所有,投标单位提供相关设备租赁合同、仪器设备发票、设备检定证书及仪器照片等有效证明材料,本项即可以得分?

回复:本项未对仪器设备的所有者进行要求,依据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即可。

更正日期:2023年4月2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涡阳县农业农村局

   址:亳州市涡阳县淮中大道111号

联系方式:马振秀 153756759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雉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亳州市涡阳县世纪大道与向阳路交叉口市民服务中心四楼

联系方式:陆晴 0558-7210167、191596958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晴

电    话:0558-7210167、19159695801

五、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