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澄清答疑更正公告

亳州市智慧应急“中屏”建设项目

信息时间:2022-12-05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9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1小时15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张敏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12-05 16:22:10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9分
  • 采购科科员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2-05 16:57:30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36分
  • 采购科科长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2-05 17:35:34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39分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SJ2022CG27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亳州市智慧应急“中屏”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112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1、关于招标文件文件综合评审表中“投标人资信认证”第2条、第3条的提问。

回复: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是中央批准成立的国家信息安全权威测评机构,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对提供信息安全服务的组织和单位资质进行审核、评估和认定。本次项目需满足等级保护三级标准。信息安全是目前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要求投标人具有“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证书(安全工程类)属于合理要求,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2、关于招标文件文件综合评审表中“团队人员配置”项的提问?

回复:本项目主要建设集通讯、会议、指挥、展示以及网络安全于一体的综合应急指挥中心,旨在加强全市应急指挥能力,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水平。项目涉及应急指挥中心场所环境建设、大屏、发言扩声、集中控制以及网络安全等设备安装调试。为保障项目的交付质量,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或通信与广电专业)属于合理要求,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职改办全称为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是人社局设立的专门管理职称的部门,与人社局直接办理职称效力一致。

HCIE/H3CIE认证均为行业内认可度较高的高含金量专家级证书,本次项目涉及网络交换系统、安全边界与密码应用系统建设且应急救援对通信网络要求极高,对技术负责人的网络技术有较高要求。该项符合本项目实际需求,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CISSP认证注册信息安全工程师,是信息安全领域目前最权威、专业、系统的认证,其含金量也是信息安全领域最高的证书,为保障本项目各系统的信息安全,要求技术负责人具有此项认证,同时要求项目组成员具有CISP证书,两者并不冲突。该项符合本项目实际需求,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本次项目涉及指挥中心场所物联网传感终端接入及应急救援现场的前端设备接入,配备物联网工程师符合项目需求,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3、关于招标文件文件综合评审表中“技术成熟度”第1条、第2条、第3条中未明确说明上述证书要求是所投产品厂商具备,还是投标具备,请明确?

回复:上述证书为所投产品厂商具备。

4、关于招标文件综合评审表中“业绩”第3条的提问?

本项目涉及指挥中心智能化、信息化系统集成,且涉及应急指挥信息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本次按照安徽省市县(区)应急指挥中心专项建设指南需进行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信息安全技术信息系统密码应用建设,具体建设内容严格遵循《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GB/T 22239-2019)和《信息安全技术信息系统密码应用基本要求》(GB/T 39786-2021)进行,且所建成系统需通过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故本次业绩设置合理合规,不予修改,按招标文件执行。

更正日期:2022125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亳州市应急管理局

    址:亳州市谯城区薛阁街道涡阳路118         

联系方式:0558-55552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455F403

联系方式:0558-51236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张工

电   话:0558-5123660

 

202212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