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澄清答疑更正公告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终身教育智慧教学资源与服务一体化平台项目

信息时间:2022-12-02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12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26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张敏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12-02 17:25:21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12分
  • 采购科科员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2-02 17:32:46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8分
  • 采购科科长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2-02 17:50:16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8分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BZSJ2022CG27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终身教育智慧教学资源与服务一体化平台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112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1、关于磋商文件综合评审表修改如下:

评审项目

分值

计分标准及依据

服务方案 (80 分)

 

技术参数

20 分)

根据招标文件采购需求响应情况进行评分:

1.完全满足招标文件采购需求要求的得 20 分;

2.▲条款每有一条负偏离扣 2 分,非▲条款每有一条负偏离扣 1 分,扣完为止。

注:“▲”条款需在投标文件中体现明确的系统页面截图等相关证明材料,未提供视作不满足要求。

方案

15 分)

投标人提供总体服务方案进行综合比较:

1.方案可行性强,表达完整,能最大限度保证服务质量的得15 分;

2.方案有一定可行性,表达完整,能保证服务质量的得10分;

3.方案可行性一般、较差或未提供,基本能保证服务质量的得5

分;

4. 方案较差或未提供,不得分。

课程建设

服务能力

10分)

1.投标人参与制定过“在线课程类”相关的国家标准,得5分,参与制定过“在线课程类”相关的行业标准,得3分,否则不得分;本项满分5分。

2.投标人具有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类”分技术委员会颁发的相关证书,得3分,否则不得分;

3.投标人具有“教育类”相关的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证书,得2分,否则不得分。

注:以上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课程运行

服务能力

25 分)

1.平台提供各类课程资源能力:截至2022930号之前,正常运行课程大于5500门得满分6分,大于3500门得2分,否则不得分;

2.投标人具有“在线教育服务类”相关认证证书的得3分,否则不得分;

3.投标人具有智慧教学系统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得3分,否则不得分;

4.投标人具有公安部门颁发智慧教学系统的web端、PC端、移动端的三级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的,得4分,否则不得分;

5.投标人具有“教学软件开发类”相关的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证书得3分,否则不得分;

6.投标人具有“在线教学资源库平台类”相关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得3分,否则不得分;

7.投标人具有“教学分析平台类”相关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得3分,否则不得分

 注:以上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国际化课程运行服务能力

5 分)

 

根据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20227月修订)主要内容中明确要求积极拓展国际交流,参与国际课程开发,推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课程。故对拟成交投标人的平台国际化服务能力提出进一步要求:

1.投标人自主知识产权的平台具有国际课程运行能力,得3分,否则不得分;

2.国际课程合作:投标人具有国际课程合作经验,得2分,否则不得分。

注:以上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教师培训

课程资源

5 分)

 

提供以下在自主知识产权平台上运行的在线课程资源,辅助教师更好的理解和实施课程建设与运营:

投标人每有效提供 1 门课程,得 2 分,最多得 5 分,不能

有效提供或者不提供相关课程的,不得分;

注:1)投标人须提供课程链接,课程大纲、课程教师团队

等截图。

2)投标人提供的课程不存在版权纠纷。

3)采购人有权要求中标人签订合同后现场演示全部响应课程,若不符合招标要求或虚假响应,取消中标人资格,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业绩

6 分)

投标人提供自201911日至今类似项目业绩合同,每提供 1 份业绩得 2 , 最高得 6 分。

:(合同业绩信息须能体现评审要素,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信誉

 

4分)

 

1.投标人具有软件企业证书的得2分,否则不得分;

2、投标人具有教学大数据分析平台软件产品证书的得2分,否则不得分。

注: 综合评审涉及的相关证照、证明、证书、证件、合同等(非供应商自身单独出具),

原件的扫描件(印章须为彩色)编入响应文件或从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系统中选择上传,否则不得分。原件中标后由采购人核验,如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获取时间延至:2022 122日至 2022129 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标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 1200 ,下午12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供应商须仔细阅读“供应商资格要求”,谨慎参与。

3、供应商提出问题的截止时间延至:2022 12 9 16:00 前,采购人澄清的时间延至2022 12  12.

4、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延至: 2022 12 14900分(北京时间)。

更正日期:2022122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组成部分,与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其他事项暂不作调整,请按采购文件执行。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址:亳州市谯城区药都路1625         

联系方式:0558-33198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455F403

联系方式:0558-51236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张工

电   话:0558-5123660

 

20221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