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蒙城县双涧工业园区工业六路、中心街道排工程施工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3-05-16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29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3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3-05-16 16:54:30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29分
  • 初次见证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3-05-16 16:56:54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3分

蒙城县双涧工业园区工业六路、中心街道排工程施工澄清答疑更正文件(第1次)

项目名称

蒙城县双涧工业园区工业六路、中心街道排工程施工

项目编号

BZMC2023GC52701

招标人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招标人地址

蒙城县庄子大道城投集团5楼

招标联系人

杨柳

联系方式

19956913619

招标代理机构

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亳州市蒙城县望月路与八蔡路交叉口处南华苑综合体南三楼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李蒙

联系方式

0558-7820098

澄清答疑更正内容

蒙城县双涧工业园区工业六路、中心街道排工程施工答疑回复 各潜在投标人: 蒙城县双涧工业园区工业六路、中心街道排工程施工(项目编号 BZMC2023GC527),本项目答疑回复内容如下: 1.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公告里的“1.3提供2020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1个,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担过一项合同金额18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道排工程或小区配套附属工程施工业绩;”,我司承接的市政道路项目已竣工,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涵洞、给排水、交通、监控、照明、景观绿化等工程,合同额六亿元,是否可以作为相关企业业绩使用?请明确。 答: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2.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公告里的“2.4其他:提供2020年至今类似项目业绩1个,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拟派建造师以项目经理身份承担过一项合同金额18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道排工程或小区配套附属工程施工业绩(与企业业绩不得为同一业绩)。”,我司承接的产业园区或工业园区总承包项目含配套工程且已竣工,具有单独的配套工程竣工验收单,验收单注明的施工内容为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道路、绿化、路灯、铺装等工程,规模四千余万元,是否可以作为相关项目经理业绩使用?请明确。 答: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3.招标文件规定: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担过一项合同金额 1800 万元及以上的市政道排工程或小区配套附属工程施工业绩;,我单位业绩为央企分包业绩,且项目所在地在蒙城,是否可以。 答:不可以,其余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4.绿化施工图纸说明中要求0.5KG/树穴施腐熟饼肥,但绿化清单中未见此项,是否漏项?请明确。 回复:养护相关定额里已包含树穴施肥,未单独列项。 5.图纸养护为保存养护,清单描述为日常管理养护,与设计要求不符,建议调整按图纸要求调整清单养护类别; 回复:养护类别按清单特征报价,无误 6.交通工程中机动车信号灯、行人过街信号灯是否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请明确。 回复:机动车信号灯及过街信号灯均不在本次招标范围。 7.中心街工程中,道路工程平面图纸中有公交站台,但未见详细做法且清单未列项,故公交站台是否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请明确。 回复:公交站台工程量已合并在人行道相关工程量内。 本答疑文件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文件与本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文件为准。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6日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变更

网上提问截止时间变更

开标时间变更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变更

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意见

蒙城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已授权招标代理机构同意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印章):蒙城县鲲鹏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05月16日

备注

此次答疑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答疑澄清与招标文件不同之处,按本次答疑澄清内容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