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利辛县城北镇“利辛富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城北过渡牛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3-05-0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7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3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3-05-04 17:48:55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7分
  • 最终见证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3-05-04 17:51:19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3分

利辛县城北镇“利辛富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城北过渡牛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澄清答疑更正文件(第2次)

项目名称

利辛县城北镇“利辛富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城北过渡牛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项目编号

BZLX2023GC53101

招标人

利辛县城北镇人民政府

招标人地址

利辛县城北镇

招标联系人

张振宇

联系方式

18324725521

招标代理机构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利辛县淝河路与子胥大道交叉口城投集团5楼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董浩

联系方式

0558-8863636

澄清答疑更正内容

本项目资金来源证明及支付担保: 发包人提供资金来源证明及资金安排的期限要求:发包人在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过程中,应当承诺在取得施工许可证3个月内办理工程款支付担保,承包人在收到工程款支付担保函后,应于7日内上传至项目所在地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未按承诺期限提供工程款支付担保,视作项目建设资金未落实。 发包人是否提供支付担保:提供支付担保。 发包人提供支付担保的形式:根据安徽省建设厅《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工程款支付担保管理工作的通知》(建市〔2022〕54 号)规定,支付担保的可以采用银行保函、担保公司担保、第三方担保等方式,也可以用工程款支付保证保险替代。对于政府投资的工程建设项目,发包人可以提供财政等政府有权部门出具的落实项目建设资金保障证明作为工程款支付担保凭证。工程款支付担保保证期限应与施工合同约定的期限保持一致。保证期限到期前30天,预计施工工期延期的,建设单位应在支付担保到期前办理延期手续。 发包人提供支付担保的比例:本项目提供施工合同金额8%的支付担保。注:规定为8%-10%,发包人自行约定。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变更

网上提问截止时间变更

2023年05月03日

开标时间变更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变更

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意见

利辛县城北镇人民政府已授权招标代理机构同意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印章):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04日

备注

此次答疑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答疑澄清与招标文件不同之处,按本次答疑澄清内容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