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亳州市肿瘤医院医疗工艺与医用气体工程项目第1标段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3-02-1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6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3小时16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3-02-14 11:31:07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6分
  • 工程科初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3-02-14 14:33:20
    • 办理用时:
      0天3小时3分
  • 工程科复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3-02-14 14:45:57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13分
亳州市肿瘤医院医疗工艺与医用气体工程项目澄清答疑更正文件(第2次)
项目名称 亳州市肿瘤医院医疗工艺与医用气体工程项目项目 项目编号 BZSJ2023GC004001
招标人 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招标人地址 安徽省亳州市芍花路568号
招标联系人 孟光辉 联系方式 0558-5625919
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合肥市祁门路1779号国贸大厦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张军 联系方式 0558-5520951
澄清答疑更正内容 尊敬的潜在投标人: 亳州市肿瘤医院医疗工艺与医用气体工程施工招标 (项目编号:BZSJ2023GC00401号),现将补充文件发布如下: 一、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9.2款“3. 关于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工程质量保证金执行《关于加快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工程担保制度的通知》(建市[2020]84 号)。”修改为“3.关于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工程质量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执行《关于加快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工程担保制度的通知》(建市[2020]84号)、《关于转发〈安徽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办法〉的通知》(亳人社发〔2022〕18号)等相关规定,均支持以银行转账、纸质或电子形式的各类保函(保险)缴纳。” 二、招标文件中1、合同条款12.4.7农民工工资管理增加:承包人提供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方式:支持以银行转账、纸质或电子形式的各类保函(保险)缴纳。 缴纳金额比例及退还方式:按亳州市人社部门《关于转发〈安徽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办法〉的通知》(亳人社发〔2022〕18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合同条款15.3.1 承包人提供质量保证金的方式 (3)其他方式:“银行转账(汇款)或银行保函或担保机构担保或保证保险。”修改为“支持以银行转账、纸质或电子形式的各类保函(保险)缴纳。” 3、合同条款15.3.2 质量保证金的扣留 (3)其他扣留方式:“银行转账(汇款)或银行保函或担保机构担保或保证保险。”修改为“支持以银行转账、纸质或电子形式的各类保函(保险)缴纳。” 三、其他事项按招标文件执行。本补充文件为本项目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已发布的文件与本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变更
网上提问截止时间变更 2023/2/8 17:30
开标时间变更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变更
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意见 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已授权招标代理机构同意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印章):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3/2/14
备注 此次答疑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答疑澄清与招标文件不同之处,按本次答疑澄清内容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