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利辛县2023年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县乡道升级改造项目第2标段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2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3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3-01-19 11:07:11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2分
  • 工程部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3-01-19 11:09:48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3分
利辛县2023年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县乡道升级改造项目澄清答疑更正文件(第1次)
项目名称 利辛县2023年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县乡道升级改造项目项目 项目编号 BZLX2023GC006001
招标人 利辛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人地址 利辛县阜蚌路56号
招标联系人 高文才 联系方式 13505665578
招标代理机构 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亳州市利辛县城关镇淝河大道与子胥大道交叉口城投集团5楼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武琦 联系方式 19159693603
澄清答疑更正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利辛县2023年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县乡道升级改造项目施工招标(项目编号:BZLX2023GC006号)澄清说明如下: 问题1.本项目中要求业绩竣工资料为工程交工验收证书。我公司业绩竣工资料为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是否符合要求?。 回复: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交公路发〔2010〕65号)第一章第二条“公路工程验收分为交工验收和竣工验收两个阶段” ,若公司业绩竣工资料为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可由建设单位出具业绩交工的相关证明材料。 本修改澄清说明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按此修改内容编制投标文件(当招标文件及其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变更
网上提问截止时间变更 2023/1/28 10:00
开标时间变更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变更
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意见 利辛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已授权招标代理机构同意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印章):利辛县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1/19
备注 此次答疑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答疑澄清与招标文件不同之处,按本次答疑澄清内容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