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校外实训基地提升改造项目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2-12-29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4小时25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2小时37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12-29 15:37:16
    • 提交用时:
      0天4小时25分
  • 工程科初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2-29 17:24:12
    • 办理用时:
      0天1小时47分
  • 工程科复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2-29 18:13:35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50分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校外实训基地提升改造项目澄清答疑更正文件(第1次)
项目名称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校外实训基地提升改造项目项目 项目编号 BZSJ2022GC086001
招标人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 招标人地址 亳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文采路588号
招标联系人 孙老师 联系方式 0558-5953289
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525号方大郢综合楼10-11层整层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吴工 联系方式 0558-5126299
澄清答疑更正内容 尊敬的潜在投标人: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校外实训基地提升改造项目(项目编号:BZSJ2022GC086),现将答疑文件回复如下: 一:第一章 招标公告投标人—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3 提供 / 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 个, 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 绩指: / 。 疑问:招标文件资格要求中对企业类似项目业绩没有明确做要求,而在投标文件(技术标)中第六项“六、资格审查资料中:(三)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和(四)正在实施的和新承接的项目情况表”。又罗列出类似项目业绩,请问投标文件技术标第六项是否需要提供近年完成和正在实施的和新承接的项目,请明确提供类似项目类型、签订时间及项目金额? 回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执行,第八章为投标文件格式,具体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二: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1.4.1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 疑问: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1.4.1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财务要求“不需要”而在投标文件(技术标)中第六项“六、资格审查资料中:(二)近年财务状况表”。却罗列出近年财务状况表,请问投标文件技术标第六项是否需要提供近年财务状况表,若要提供需提供哪几年的财务状况表? 回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执行,第八章为投标文件格式,具体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三: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第三章 评标办法 1.4.1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5、其他要求中技术负责人专业类别为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和2.1.2其它资格评审标准。 疑问:我公司理解“招标文件中要求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其他拟派专职人员未做专业类别要求”,请贵单位给与明确理解是否有误。 回复:理解正确,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四: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 投标人须知9.8中“2.对于工程量清单和技术规范书等中要求提供的证书、检测报告及其他有关证明文件,投标时不作要求,供货或施工安装时交招标人核验。” 疑问:该项目涉及采购大量物资和设备,招标文件要求在供货或施工安装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为防止造成部分功能缺陷,或遗留工程问题,影响整体项目交付,请采购方明确是在合同签订前还是合同签订后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回复:签订合同后。其他事项按招标文件执行。本答疑澄清文件为本项目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已发布的文件与本文件不一致的,以本答疑澄清文件为准。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变更
网上提问截止时间变更 2022/12/28 12:00
开标时间变更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变更
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意见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已授权招标代理机构同意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印章):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2/12/29
备注 此次答疑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答疑澄清与招标文件不同之处,按本次答疑澄清内容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