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信息 > 工程建设 > 答疑澄清

谯城区城北综合服务站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答疑公告

信息时间:2022-12-1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公告结束

剩余: 00 00小时 00分钟 00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提交时间: 0天0小时19分0秒

累计办理时间: 0天0小时2分0秒

是否逾期:

  • 交易平台提交

    • 提交人:
      亳州金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 办理状态:
      提交
    • 提交节点:
      2022-12-13 15:53:18
    • 提交用时:
      0天0小时19分
  • 中心领导审核

    • 办理状态:
      通过
    • 办理时间:
      2022-12-13 15:55:18
    •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2分
谯城区城北综合服务站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澄清答疑更正文件(第1次)
项目名称 谯城区城北综合服务站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项目 项目编号 BZQC2022GC052001
招标人 亳州市谯城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地址 亳州市谯城区魏武大道1369号
招标联系人 蔡洪才 联系方式 15156786050
招标代理机构 亳州金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亳州市谯城区元参路与花戏楼路交叉口财金大厦26楼
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 侯相锋 联系方式 17756746089
澄清答疑更正内容 各潜在投标人,现将本项目有关问题澄清如下:提问1:项目总负责人可以和技术负责人兼任吗?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提问2:请提供准确的用地红线图及周边现状电子文件及项目的设计要求,如建筑功能、规模、容积率等条件。 回复:详见此次答疑附件。 提问3:招标文件第48页,技术标,企业信用中要求的:企业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是否联合体成员其中之一具有都可以符合条件? 回复: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施工单位为准,提供勘察设计单位体系认证不予认可。 提问4:招标文件中“10.2施工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1)技术负责人:具有 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建筑工程相关专业职称包括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专业职称)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是指只能在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中提供,还是所有与建筑工程相关的专业职称都可以提供?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其它澄清事宜:1、原定的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不变,为:2022年12月28日9:00。 2、本公告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之前发布的文件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变更 2022/12/28 9:00
网上提问截止时间变更 2022/12/12 17:30
开标时间变更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变更
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意见 亳州市谯城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授权招标代理机构同意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印章):亳州金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12/13
备注 此次答疑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效力。答疑澄清与招标文件不同之处,按本次答疑澄清内容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