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蒙城县 > 投标人服务

开标现场异议、质疑(产权交易类)

信息时间:2021-10-26 09:01:44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开标现场异议、质疑(产权交易类)

基本信息
办理事项名称 开标现场异议(质疑)处理服务 承办机构 蒙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办事依据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规范总则(V1.0)的通知》6.5.4 交易实施过程中,如遇有异议(质疑)或者投诉,应配合交易项目的实施主体或其代理机构按照规定的时限要求答复异议(质疑)人,或者配合有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处理投诉。
办理条件 投标人认为开标现场不合规提出异议
办理地点 蒙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办理时间 工作日 8:00-12:00   14:30-17:30
办理材料 见下表 办理形式 现场办理,蒙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收费标准 不收费 承诺办结时限 即时办结
咨询电话 0558-7692209 监督电话 0558-7661369
办事流程 (1)投标人对开标活动有疑议或异议的应当场按照下列不同情形提出主张、要求和申诉,并由项目代理机构作好书面的记录。
(2)转让人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在开评标现场处理上述异常情况应书面记录并抄送中心综合室。
(3)中心综合室认为转让人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意见、决定不妥或认为有失公正的,应当填写《重大事项报告表》向县公管室报告,由县公管室视情况作出处理意见。
办事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规格份数 签章要求 是否容缺 示范文本下载
原件 复印件 电子件
1 异议 (质疑)书 1份 0份 0份 异议人签字或盖章或电子签章 不容缺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