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引入四个标准创建三个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时间:2022-11-25 09:30:2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宗旨,遵循“综合化、标准化、精细化”的服务理念,持续发力,助推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更优化。

中心分别采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及企业标准,建立了服务提供、服务通用基础和服务保障三大标准体系,覆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活动中的各个环节,保障中心在各方面做到有规可查,有标可依。

建立规范标准体系,严格依照三个标准四个体系,通过开展电子中保函业务,不断升级和完善电子交易系统,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工作要求,分别与江苏、浙江等省、市、县交易中心成功合作完成远程评标等多项措施,不断为企业减负,最大限度减轻企业保证金压力,为企业释放现金流约四十亿元,不断提高全流程电子化水平,精简招标环节减少招标人跑路成本,从而实现电子招标100%覆盖。与长三角区域同行远程评标推进了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实现交易项目远程异地评标100%全覆盖。

下一步涡阳县交易中心将强化基础管理,提高全员服务标准化意识,提高中心服务质量水平,使中心各项业务工作都纳入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轨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