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时间:2022-11-17 08:25:2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近日,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中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张淑美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张淑美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实质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要结合单位工作,继续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切实提高交易效率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