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公开公平公正,抓实管理规范

信息时间:2022-11-11 12:06:48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围绕公开公平公正诚信,推行“四个规范”抓效能,更好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

优化见证服务抓规范。全面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对所有市场主体提供数字化合同见证服务,实行网上三方见证。所有开评标全过程录音录像,相关资料及时归档,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动态留痕、流程可溯、责任可究。

改善硬件实施抓规范。对所有评标室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配备高清视频摄像头,实现所有评标室均能进行远程异地评标功能,同时满足多个项目实施远程异地评标活动。为每个开评标室增设视频监控刻录系统,做到开评标与监控视频刻录同步进行,提高工作效能。

强化评标纪律抓规范。出台《涡阳县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抽取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规范评标评审环节的现场管理。加强专家通道管理,评标区除评标专家等专职人员,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设立见证监督室,利用视频监控实时监控评标专家评标行为,确保评标过程高效规范、健康有序。

加强招标代理抓规范。严格执行《涡阳县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考评细则》,对招标代理行为“一标一考评”,对招标代理服务质量“一月一披露”。通过加强对进场交易代理机构的动态管理、综合考核,进一步规范了代理机构的交易行为,促进服务水平的提升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刘晓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