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树牢严格受理观念,优化主动服务模式

信息时间:2022-11-10 11:29:3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2022年以来,亳州市谯城区政府采购中心以便民利企为目标,以“主动沟通、简化流程”为抓手,不断创新审批模式、优化服务方式,着力打造“服务优、时间短”的受理审查机制。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我中心着力于“提前谋划、提前沟通、提前梳理”,及时联系业主单位进行沟通,争取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变“来回跑”为“一次过”。

受理审查变“被动”为“主动”,优化服务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主动向业主单位发放办事指南,受理审查前期资料及时沟通,确保“一日办结”;

二是主动向业主单位、专家评委,通过线上传文件、线下培训等方式传达新精神、新模板、新规定;

三是主动告知业主单位资料运转情况,提高时效、增强沟通、确保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