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谯城区成功召开区直有关部门公共资源交易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2-09-30 17:47:51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9月28日下午,为落实市公管局对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提升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我区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召开培训会。区直主要招标采购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办人员,区政府采购中心全体人员以及代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亳州金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程泰清对政府采购、招投标有关政策,交易限额范围,招标采购方式的选取以及操作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区直单位对招标采购工作的认识,与会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政府采购、招投标的相关知识,工作流程和工作难点,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我区工程招标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透明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