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利辛县公管局念好“三字诀”扎实推进下半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信息时间:2022-09-01 17:13:3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近日,利辛县公管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努力方向,召开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重点数据指标情况分析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上,利辛县公管局党组书记刘建民强调,做好全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念好“三字诀”。

一是“保”,保优势不滑坡。对重点数据指标目前处于全市先进位次的,一定要盯住不放,持续用力,保住先进位次。二是“争”,争上游补短板。重点数据指标目前在全市位次虽然靠后,但差距不大的,要找准落后根源,奋起直追,确保迅速赶上来,不再落后。三是“进”,进位次找差距。对各种原因,重点数据指标目前在全市落后较多、差距很大的,坚持不放弃。要调整思路,多学习多思考,对标对表,一点一点追赶上来,为最终的争先进位打好基础。

利辛县公管局通过念好“三字诀”打好主动仗,确保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