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涡阳交易中心:常态化开展交易项目跟踪回访工作

信息时间:2022-08-31 08:25:10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各市场主体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满意度,涡阳县交易中心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对交易项目跟踪回访制度,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定期回访”原则,明确回访的范围和重点,根据不同项目类别,确定回访时间、回访方式等,主动向各市场主体征求意见和建议。

涡阳交易中心对进场交易活动的业主、招标代理机构、中标人、评委专家采用现场沟通、电话询问、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进行回访。既满足了回访对象的个性化需求,又丰富了回访形式的多样性,增加了回访数据的可靠性,有利于从回访记录中,找准问题、分析原因,解决问题,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业务水平、办事效率。其中评委专家定期每月回访1次,今年以来已跟踪回访项目93项,填写问卷调查385份。

通过回访,交易中心全面了解了各市场主体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流程、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满意度以及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改进意见等内容,并建立项目跟踪回访档案,将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类、分析和处理,大力了提高公共资源交易质量和效率。

下一步,涡阳县交易中心将加大回访力度,扩大回访主体覆盖面,丰富跟踪回访形式,继续把跟踪回访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抓实抓好,利用常态化日常回访机制,以访促改,不断提质增效,着力打造“便民高效、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公信力和满意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