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县区资讯

蒙城县召开以马东伟案为鉴促改警示教育部署会

信息时间:2022-06-22 15:27:33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打印

620下午蒙城县发改委召开以马东伟案为鉴促改警示教育部署会发改委公管室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公管局党组关于以马东伟案为鉴促改警示教育方案及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公共资源交易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对发生在身边案例的学习,教育警醒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对照检视,找准病灶症结,迅速传达落实市局党组方案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落实落细。具体做到:一是要心存敬畏、规范用权,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要时刻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制约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是发扬“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掀起干事创业热潮推动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